主席的話

西貢將軍澳婦女會主席 梁鳳瑜女士

2021年是具挑戰的一年,在新型冠狀病毒病影響下,基層市民面對新常態下生活適應與困惑均需多元化服務支援,西貢將軍澳婦女會自1970年成立至今,超過50餘年的慈善機構,一致肩負起「婦女為本」的服務理念,致力為弱勢群眾提供到位和力所能及的服務。

本人非常榮幸,在一眾前任和本屆執行委員會委員同寅支持下,獲推選成為2021年度-2023年度西貢將軍澳婦女會主席,自知任重道遠,本人相信在各政府部門、社福機構、地區友好、以及各區婦女組織等主席指導下,再加上我們職員團隊的努力下,定能推動更多優質服務予弱勢社群,達至「與時並進、精益求精」的精神。

在未來三年任期內,本人與團隊承先啟後下,持續推動會務拓展、資源拓展、服務拓展的發展方向,特別在疫情影響經濟下,希望能幫助更多有需要人士,當中包括:

  • 資源拓展

全面重塑本會獨特優勢,向政府、非政府機構和商界尋覓及拓展資源,致力為本會開拓更多資源。

  • 地區協作

致力與區內團體建立伙伴合作關係,加強互助合作,建立和諧社區;

  • 會員服務

善用兩所中心場地,開展與會務相關的班組與活動及致力為會員提供多元化服務。

本會近年因應社會需要下推出多元化補漏拾遺項目,大部份均以自負盈虧形式營運,本人在此衷心感謝各前主席、社會賢達贊助和付出,同事們努力,才能讓一個又一個具意義的項目推出社區。

最後,本人衷心感激政府各部門、各執委和一班同事的鼎力相助,一眾商界和善長無私支持。

                                                                                                            2021年4月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