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條款

  1. 本網站由西貢將軍澳婦女會有限公司負責製作及管理。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彙編,均受版權保障。西貢將軍澳婦女會有限公司為本網站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者。凡使用本網站的任何內容,必須獲得本會同意或授權;並須註明出處及版權所有。
  2. 西貢將軍澳婦女會有限公司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本會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資料準確無誤,但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3. 西貢將軍澳婦女會有限公司有權隨時刪除、暫停或編輯本網站內所載有西貢將軍澳婦女會有限公司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亦無須事先通知。
  4. 對於與本網站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會概不負責。本會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